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傷兵歸隊! 字母哥繳30分15籃板力退爵士

2022/03/15 14:03

亞德托昆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天踢館爵士主場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全場攻下30分、15籃板的雙十數據,率隊117:111力退爵士。

哈勒戴(Jrue Holiday)攻下29分7助攻,米德爾頓( Khris Middleton)拿下23分。另外自開幕戰以來因背傷缺陣67場的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,以及因頸傷缺陣16場的希爾(George Hill)這場比賽也都歸隊。

首節公鹿以37:39落後,並在第二節後段取得68:59反超,第三節爵士又一度翻轉戰局,兩隊到決勝節持續交鋒,亞德托昆波連續籃下進攻吃掉戈貝爾,最後即使爵士使出犯規戰術,公鹿穩穩罰球命中收下勝利。

爵士方面,康利(Mike Conley)拿下29分7助攻,米契爾也有29分6籃板8助攻,戈貝爾則拿下18分1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