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BIG BOSS又不按牌理出牌?火腿開幕戰可能育成選手先發

2022/03/15 15:35

新庄剛志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監督新庄剛志又要不按牌理出牌?根據日本運動網站Sponichi報導,日本火腿隊開幕戰可能由育成選手姫野優也先發。

日職兩聯盟將於3月25日開打,大部分的球隊都已經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,新庄只表示,開季一軍的13名投手都有機會,Sponich則指出,除了去年12勝的王牌投手上澤直之和新人球季10勝的伊藤大海,去年才棄打從投的育成選手姫野也是人選之一。

原本是外野手的姫野2015年獲得日本火腿隊第8指名,當時被認為打擊、守備和跑壘的潛力有陽岱鋼的水準,但是只在18年上到一軍,出賽2場4打數被三振3次,打出1支雙殺打,2020年季後被戰力外,改簽育成選手合約,去年季中改練投手,二軍初登板就投出155公里球速。

Sponichi指出,姫野將在明天的熱身賽出戰西武隊,如果表現良好,不但將升格為支配正選手,而且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將是史上首位季前還是育成選手的開幕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