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最強高中生」未來動態? 陳將双:不打職籃

2022/03/15 15:36

陳將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率領光復高中贏得隊史首座HBL男甲冠軍盃後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他表示,不會考慮投入職籃,而是投身UBA大專聯賽或是到美國深造。

陳將双在UBA大專聯賽有報名政治大學、世新大學,另一方向是直接挑戰職籃舞台,還有去美國念大學,但他今天出席2022年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開賽記者會表示,其實自己沒有任何想法,會與家人討論後再決定。

過去也曾參加過國小籃球聯賽,並率領大智國小奪冠,陳將双今出席記者會時也勾起過往回憶,他認為當時就是很享受打球,他也希望小球員比賽能先拋開勝負,學習團結合作,跟隊友互相信任,以及尊重對手。

光復昨天帶著冠軍凱旋回校,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,陳將双提到,教練有承諾他們會到外島慶祝,希望可以去澎湖或蘭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