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期待與大谷翔平合體 楚奧特:今年會很不一樣!

2022/03/15 18:29

楚奧特新賽季強勢復出聯手大谷翔平,天使火力不容小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明星外野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上季因拉傷右小腿高掛免戰牌,到球季結束都沒有歸隊,新賽季將滿血回歸,楚奧特今天受訪時表示,期待與大谷翔平聯手,今年賽季會很不一樣。

楚奧特去年球季拉傷右小腿,原預期只需休息6到8週,沒想到無限期缺賽,球季結束前都沒有復出,整季只有出賽36場,留下8轟、18打點和打擊率3成33的成績,與倫登(Anthony Rendon)和大谷翔平合體場次並不多,楚奧特受訪時坦言,他們好像只有一起出現15場左右,不過今年應該會很不一樣,很期待新賽季,大家也都期待看到大谷有怎麼樣的表現。

對於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有意將他從中外野防區調走,楚奧特強調,自己目前不會離開中外野,雖然知道未來可能會有這一天,移防角落外野可以減輕他的身體負擔,不過他目前還算健康,不打算這麼做,並與教練團溝通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