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山奪亞對教練過意不去 宋昕澔一度失眠

2022/03/15 16:08

南山宋昕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南山高中在HBL冠軍戰以57:59不敵光復高中,連2年都以亞軍坐收,高三頭號戰將宋昕澔坦言,其實當晚有點睡不著,到3點才入眠,對教練有點過意不去,但已經努力過了,會接受事實。

今年矢志率隊重返榮耀,打出爭冠氣勢的南山卻在最後一步失利,未能成功雪恥,讓全隊悵然若失,宋昕澔今天出席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表示,內心確實不好受,也很對不起教練,深夜回家難以入眠,但他沒有太多時間平復心情,因為隔天早上9點就到學校參加模擬考。

光復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和南山宋昕澔等人出席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開賽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攻守都有出色表現的宋昕澔,接下來將放眼未來戰場,畢業後會投入UBA大專聯賽,他透露,預計會報考政治大學和國立體大,也已與家人討論後續動向。

宋昕澔國小就愛打籃球,享受很純真的打球感覺,本來雙親還怕他太累希望他打消念頭,但他熬過刻苦訓練,並成功闖出名堂,從明仁國中一路打到南山高中,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主戰力,他也希望小球員在比賽時能夠盡全力,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。

光復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和南山宋昕澔等人出席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開賽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