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傷勢復原進度落後 太空人王牌投手無法趕上開季

2022/03/15 18:56

麥卡勒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封館畫下句點,新球季得以順利進行。不過太空人卻傳出壞消息,當家王牌投手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手臂傷勢復原狀況不理想,將無法趕上開季。

去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,麥卡勒因右前臂傷勢提前退場,不僅缺席美聯冠軍戰,就連世界大賽也只能作壁上觀,最終眼睜睜看著勇士奪冠。而今日又傳來悲報,太空人主帥貝克(Dusty Baker)表示,麥卡勒的傷勢復原進度落後,確定將無法準時趕上開季。

麥卡勒本人近期受訪也透露自己的復原情況,並坦承對復健過程感到沮喪,「我的復原進度落後,要我猜的話,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趕上開幕戰。」他也提到,復健過程是非常起伏不定的。不過主帥貝克依舊持樂觀態度,表示儘管麥卡勒不會準時開季,但一定能於季中再度登板投球。

原訂於3月31日的大聯盟開幕日,因受封館影響延期至4月7日,並將不會減少賽程,而太空人將於開幕日客場征戰天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