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雲豹連勝驚喜連連 太陽桑尼美豔愛妻超吸睛

2022/03/15 16:47

老將張智峰再戰籃壇。(T1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T1上週六大驚奇中,本季首度爆冷二連勝的桃園雲豹就囊括一半,陣中土洋三大戰將張智峰、狄安森(Caelan Tiongson)和戴維斯(Deyonta Davis)各自發揮精彩,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話題。

驚奇一:40歲「馴獸師」張智峰再戰籃壇加盟雲豹,原以為僅扮演精神領袖,沒想到他不改「拼命三郎」球風,上場時間不斷飆高,本季至今6戰,場均出賽時間來到全隊最高的35分44秒,張智峰說:「老實說,我也沒想到要打這麼久,也沒想到我的身體居然還撐得住,還是希望隊上的年輕球員能趕快成長,大家一起幫助球隊。」

驚奇二:雲豹上週六主場迎戰台灣啤酒英熊,終場前5分41秒,還以80:85落後,陣中帥哥亞洲外援狄安森(Caelan Tiongson)緊要關頭挺身而出,最後3分43秒內獨拿10分,助雲豹一舉扭轉戰局,奪下主場首勝。美菲混血的狄安森,帥氣外型瘋狂圈粉,如今又挺身建功,再次證明他絕不是只靠臉吃飯。

驚奇三:雲豹洋將中鋒戴維斯(Deyonta Davis)總是睡眼惺忪模樣,被許多球迷戲稱超像賽車電玩《跑跑卡丁車》裡的角色「睏寶」,上週五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,面對217公分「白色巨塔」庫薩斯(Mindaugas Kupsas),戴維斯沒居下風,全場狂送6記麻辣鍋,改寫自己保持的聯盟單場最多阻攻紀錄,雖然雲豹最終惜敗,他強攻26分、21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和6阻攻的恐怖數據,表現絲毫不輸2月最佳外援庫薩斯,本季戴維斯也以場均3.7阻攻,穩居聯盟火鍋王。

驚奇四:挾著SBL二連霸氣勢進軍T1,台啤英熊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近期卻陷低潮,近8戰竟吞5敗,排名跌落至聯盟第4,落後龍頭高雄海神3.5場勝差。上週六作客桃園雲豹,英熊不僅球衣出包,導致比賽延後1個半小時,還因一哥蔣淯安輪休爆冷輸球,送給雲豹主場首勝。

驚奇五:面對現今「大三分」潮流,傳統組織控衛不再吃香,但高雄海神亞洲外援布銳克曼(Jason Brickman)仍靠著精妙傳球,扮演舉足輕重角色,包括上週日作客台中葳格太陽,繳出10分、4籃板、15助攻、2抄截的雙十演出,僅差1助攻就追平自己保有的聯盟單場最多16助攻紀錄。

洋將桑尼家庭和樂令人稱羨。(T1提供)

驚奇六:臺中太陽本季因找來巴勒斯坦傳奇球星桑尼(Sani Sakakini)助拳,表現漸入佳境,桑尼全能身手也被譽為聯盟本季最強洋將。上週主場二連戰,太陽1勝1敗,桑尼場均26分、15籃板、4助攻,場邊老婆魯比(Rubi Habash)和可愛兒子也總成為轉播焦點,擁有名模外貌的她,其實也是籃球高手,曾擔任約旦女籃國家隊隊長,和老公就在約旦聯賽相識相戀。不僅球技出眾,魯比也因姣好外型參與安曼時尚週模特兒大賽,個人IG粉絲數多達2.2萬人,隨著桑尼再度來台征戰,魯比也帶著寶貝兒子愛相隨,一家和樂令人稱羨。

太陽桑尼美豔愛妻場邊吸睛。(T1提供)

    

 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