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一開始本很擔心」 曾總賽後虧「土虱」:魚尾巴被打到

2022/03/15 17:03

曾仁和遭強襲球擊中右腳踝,被隊友背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今天挨強襲球傷退,幸虧傷勢輕微,賽後總教練曾豪駒放下心中大石,還向「土虱」開玩笑說:「魚尾巴被打到了。」曾豪駒說,幸虧曾仁和傷勢不重,目前下一次出賽要看他恢復狀況,但大致可放心。

曾豪駒說:「因為是直擊,被打到當下我們在場邊看,一度很擔心。幸好後續防護員的回報是挫傷、沒有傷到骨頭,這才安心很多。不過,原訂曾仁和的下一場出賽可能要再調整,要看他恢復狀況,至少可能要一周。」

曾總也提到,此役在曾仁和臨時退場後,曾琦、邱駿威、范柏絜和何逸龍等年輕投手,展現不錯的壓制力,對他們而言是很好經驗,也期許他們吸收經驗並繼續成長。

曾豪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