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櫻花都要開了!豪門巨人淪聯盟墊底 原辰德耐心沒磨光

2022/03/16 06:50

讀賣巨人在昨日官辦熱身賽,以2:6不敵中日龍,已經吞下8連不勝、7連敗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在昨日官辦熱身賽,以2:6不敵中日龍,已經吞下8連不勝、7連敗,近況不佳令球迷擔憂。

巨人昨日雖然敲出8支安打,但無法有效串聯,前八局都抱蛋,直到9上製造滿壘攻勢後,才靠著對方失誤攻下2分,終場2:6輸球,上回在官辦熱身賽贏球,已要追溯至3月3日對戰西武。

巨人目前官辦熱身賽出賽12場,戰績2勝8敗2和,在12隊中位居墊底,尤其團隊打擊率僅2成,連續8戰未能攻下超過2分,火力不振引起球迷憂心。

雖然球隊打擊仍須調整,但巨人監督原辰德認為,相較前幾場球,打線已經有活化的跡象,「開始出現了強勁的擊球,雖然在串聯方面還差得遠,但已經有復甦的徵兆。」

原辰德更妙人妙語直呼:「櫻花好像快開了,但我們的球員還沒有開花結果呢,請等待他們開花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