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比賽一定要見到國旗! 台灣傳奇名將呂良煥病逝、享年86歲

2022/03/15 21:23

台灣高爾夫傳奇名將呂良煥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高爾夫傳奇名將「Mr. LU」呂良煥,今日凌晨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,享年86歲。

呂良煥是台灣史上最出色的男子高爾夫球員之一,他曾在1971年於皇家伯克戴球場舉行的英國公開賽中勇奪亞軍,憑藉精湛球技、優雅的紳士風度,被英國球迷暱稱為「Mr. Lu」。

據《高爾夫文摘》報導,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陳榮興表示,呂良煥是一位大師級的人物,且相當提攜後輩,從來不吝於傳承自己的經驗,「呂老師的離開,是台灣高球界的一大損失。」

報導指出,呂良煥比賽時一定要見到中華民國國旗,否則不出賽,但當時與台灣建交國家越來越少,在外比賽國旗不容易取得,因此呂良煥都會自行攜帶國旗出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