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大滿貫》直落三打爆世錦賽銀牌組合 莊智淵/陳建安闖進男雙四強

2022/03/15 21:07

莊智淵/陳建安直落三擊敗南韓組合,闖進男雙4強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13年世界冠軍莊智淵/陳建安,今晚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雙8強賽打出一場酣暢淋漓的比賽,直落三橫掃去年獲得世界錦標賽亞軍的南韓組合林鐘勳/張禹珍,明天將和日本新生代組合宇田幸矢/戶上隼輔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13的莊智淵/陳建安,面對去年亞錦賽和世錦賽都殺進決賽的林鐘勳/張禹珍,首局一上來就火力全開,以5:0強勢開局,給對手一個下馬威,南韓組合雖然一度追到8:7,但莊陳配沒給對手太多喘息機會,隨後連拿3分先馳得點。

第2局,手感發燙的莊智淵正、反手都發威,再以6:0開局,打得南韓隊陣腳大亂,莊陳配很快取得10:3聽牌,林張配雖化解4個局點,但已無力回天,莊陳11:7再下一城。

全場未曾落後的莊陳配,帶著高昂的士氣,第3局開局又是連得3分,南韓隊即使喊出暫停也未能止血,只能眼看莊陳配揚長而去,以11:3輕鬆獲勝。

世界排名第3的宇田幸矢/戶上隼輔,在8強戰以3:1力退比利時的史祖迪/艾克塞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