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預測天使新賽季上看90勝 美媒點出晉級季後賽關鍵

2022/03/16 06:51

天使新賽季被看好有機會上看90勝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去年戰績不佳,以77勝85敗排在分區倒數第二,連續7年無緣季後賽,美國知名運動網站《Bleacher Report》列出上季沒有闖進季後賽的20支球隊,撰文預測今年晉級的可能性,美聯年度MVP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排名第5。

大聯盟封館僵局日前圓滿落幕,今年季後賽將會擴編為12隊,美聯、國聯都會再增加1個外卡名額,這也讓去年未打進季後賽的球隊機會大增,運動網站《Bleacher Report》針對上次未能入選的20支球隊進行預測排名。

大谷翔平和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所屬的天使排在第5名,楚奧特、倫登(Anthony Rendon)等主力打者今年將傷癒歸隊,有望與大谷翔平、阿德爾(Jo Adell)和馬許(Brandon Marsh)組成聯盟數一數二的強力打線,不過前提是他們必須保持健康狀態,先發投手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也是如此。最重要的是,大谷翔平能否像去年一樣,繳出史詩級的二刀流賽季。

內文指出,若是滿足上述條件的話,天使新賽季勝場數上看90勝,有機會搶下外卡名額,甚至衝擊美聯西區冠軍。此外,今年晉級季後賽機會比天使還高的分別是藍鳥、大都會和教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