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大滿貫》時隔2年8個月不敵非中國選手 伊藤美誠16強爆冷出局

2022/03/16 08:26

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昨爆出冷門,日本一姐伊藤美誠意外在16強以11:5、7:11、8:11、7:11不敵法國袁嘉楠,無緣8強。

世界第3的日本名將伊藤美誠先後擊敗德國韓瑩、我國好手陳思羽挺進16強,面對世界排名67的36歲老將袁嘉楠卻踢到鐵板,首局雖輕鬆拿下,不過第二局卻開始失誤頻頻遭扳平,第三局雖從3:8一路追到8:9仍讓出,被對方取得聽牌優勢後沒能扭轉頹勢、黯然出局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Rallys》指出,這是伊藤美誠時隔2年8個月以後,再度於國際賽中不敵中國隊以外的選手,上一次是2019年7月在馬來西亞T2鑽石大賽上不敵同胞加藤美優。

雖然單打出局,不過伊藤美誠與早田希娜的女雙組合昨順利橫掃印度組合晉級4強,今要與奧地利波兒卡諾娃(Sofia Polcanova)/羅馬尼亞史佐克絲(Bernadette Szocs)組合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