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傳富妻將逃離俄羅斯 花滑皇帝反駁:以身為俄羅斯人為榮

2022/03/16 13:47

「花滑皇帝」普魯申科與他的妻子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退役名將,有著「花滑皇帝」之稱的普魯申科(Evgeni Plushenko),因不斷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發表力挺普廷(Vladimir Putin)的言論引議,近日他的妻子被傳出可能逃離俄羅斯一說,普魯申科也出現駁斥,更表示自己以身為俄羅斯人為榮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,普魯申科的妻子,俄國富婆魯德科夫斯卡婭(Yana Rudkovskaya)有可能離開俄羅斯,普魯申科力挺自己的妻子並馬上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他們不會離開任何地方。會待在他們的溜冰場,也否認變更國籍逃亡的可能性。

普魯申科表示,自己絕對自己的國家、俄羅斯人民感到自豪,也以身為俄羅斯人為榮,不斷強調自己的愛國主義。先前他也力挺普廷,並指責國際滑冰聯盟(ISU)禁止止俄羅斯、白俄羅斯選手參賽是錯誤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