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妙! 猛獅投手左後腳跟「神助攻」完成雙殺

2022/03/16 14:03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的味全龍對統一獅自辦熱身賽,1局上味全進攻,一出局一壘有跑者吳東融,劉基鴻擊出投手面前強襲球,直接打在姚杰宏左後腳跟,隨後彈進二壘手林靖凱手套,全程不落地,林靖凱接球後快傳一壘形成雙殺,姚杰宏後腳跟「傳球」完成不可思議的雙殺守備,令賽事主播、球評驚呼不已。

無獨有偶,去年5月9日桃園球場味全對樂天桃猿之戰,6局上林泓育擊出投手面前強襲球,伍鐸用左後腳跟一踢,竟將球「妙傳」給游擊手吳東融,隨即快傳一壘完成刺殺,「神助攻」令全場球迷驚嘆不已,當時伍鐸笑說。本以為是安打,想說用腳亂一下,沒想到運氣這麼好,「這是我生涯最漂亮的一次踢球。」

有趣的是,去年吳東融參與「神助攻」守備,今天則因回壘不及出局形成雙殺,兩次都成為事件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