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犯球隊大忌 政大蔡宸綱、王鈞聖遭禁賽

2022/03/16 14:16

政治大學蔡宸綱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UBA決賽本周末登場,但日前傳出衛冕軍政治大學前鋒蔡宸綱離隊的消息,對此政大今強調,蔡宸綱並未離隊。

政大領隊姜豐年回應,蔡宸綱、王鈞聖兩名球員,近期個人行為嚴重影響團隊、對球隊已造成傷害,慎重做出決定:暫時禁止兩名球員參與球隊練習、及禁止參加本周末的UBA決賽。

姜豐年認為,籃球是團隊運動,蔡宸綱雖球技有目共睹,但在重要賽事期間,未與競爭球隊保持適當距離,是球隊大忌。

經查兩位球員近期行為確有不當,且違背政大創隊原則及理念,球隊必須賞罰分明,惟球隊著眼「教育」理念,做出上述決定,並考量給予球員思考進步機會,蔡宸綱和王鈞聖的相關不當行為細節將不予公開。

此外,相關決定已經告知全隊,獲得團隊理解。政大也鄭重說明,蔡宸綱並未提出離隊要求,相關網路傳言並不確實。

先前8強賽階段傷兵游艾喆表示,當下全隊爭冠目標一致,備戰決賽氣氛相當好。塞內加爾籍外籍球員丁恩迪,也主動請纓上陣,他表示,在球隊既艱難又重要的此刻,強力要求教練團將他列入拚UBA連霸的戰力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