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大滿貫》林昀儒直落三橫掃晉級 明天8強過招奧運金牌馬龍

2022/03/16 14:29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7的「沈默殺手」林昀儒,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16強,以11:4、11:3、11:9橫掃世界排名12的斯洛維尼亞約基奇(Darko Jorgic),將在8強過招兩屆奧運單打金牌得主中國好手馬龍。

林昀儒前一次和約基奇交手是在去年東京奧運8強,當時小林以直落4橫掃約基奇,如今兩人再度於新加坡過招。

林昀儒首局就壓著對手打,先取得5:1領先,再來也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快意先下一城;小林同學次局更是強悍,連下8分遙遙領先約基奇,成功取得聽牌。

林昀儒第3局雖然不像前兩局很快就被領先擴大,雙方一路纏鬥至7:7平手,小林先連丟2分變成7:9落後,但很快又把分數追平,並挾著這波4:0攻勢直接鎖定8強門票。

林昀儒男單勇闖8強後,下一場將在明天晚間7點40分登場,他將過招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名將馬龍,雙方過去交手4次,各取2勝,至於近兩次交手贏家是小林同學。

林昀儒結束男單賽事後,今晚8點20分將和鄭怡靜攜手改戰混雙賽事,林昀儒/鄭怡靜金牌賽遭遇世錦賽冠軍中國王楚欽/孫穎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