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陳將双不排除旅外 「飛人」張俊生將以大學球隊為優先

2022/03/16 14:56

陳將双為小球員簽名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〔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〕新竹市光復高中奪下今年HBL冠軍,其中最受矚目的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及「空中飛人」張俊生的未來動向也受到關注,兩人今天出席市長林智堅宴請的牛排會活動上表示,目前會以大學球隊為優先考量,包括政大、世新及輔大都是考量之一,但也不排除旅外。

有最強高中生封號的陳將双曾經旅美打球,從小在台中和平區環山部落長大,小學4年級就出外打球,曾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就讀高中及打籃球,高二時回台灣加入光復高中籃球隊,今年除拿到HBL的最佳球員MVP,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,他說,能在台灣拿到冠軍,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,未來他除考慮到政大、世新大學打球外,也不排除旅外念大學兼打球,目標是先完成學業,也會與家人商量後再做最後的決定。

而有「飛人」封號的隊長張俊生同樣強調會先念大學為主,包括政大、世新及輔大都是考量的學校之一,希望以大學為優先考量,未來也希望有機會打職籃,往籃球更高領域努力。

教練陳定杰則表示,尊重每個球員的決定,相信球員們與家人商量後,一定會做出最佳的決定,這段期間希望大家能給球員一些空間。

陳將双表示,不管旅外或到大學打球,都會跟家人商量後再決定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張俊生表示,未來會以到大學打球為優先考量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