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傳達反毒精神 中信特攻與東泰高中公益表演賽

2022/03/16 15:23

新北中信特攻今與HBL新竹勁旅東泰高中進行反毒公益表演賽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青春不藥毒 反毒真英雄」籃球公益活動,新北中信特攻今與HBL新竹勁旅東泰高中進行表演賽,雙方藉由籃球場上熱血互動,在風城當地2000多名觀賽學生面前,向年輕族群傳達反毒精神。

這場籃球公益賽,由新竹縣政府和財團法人潤聲教育基金會主辦,力邀以「反毒」為球隊核心理念的中信特攻共襄盛舉,率隊出征的中國信託育樂公司董事長陳國恩,致詞特別提到,推廣反毒不只是口號,而是件必須被認真對待且嚴肅的社會議題,「期待藉由這次特攻隊員們推廣籃球賽,讓年輕人感受運動帶來的熱血與正面力量,進而獲得拒絕毒品的堅定勇氣。」

近況甚至的特攻球星阿巴西,開賽不久就施展單手爆扣,一舉炒熱全場氣氛,儘管正值賽季進行期間,利用訓練空檔參與公益,阿巴西仍積極投入,並認為這是應有的社會責任,「能夠以職業球員身份,和學生球隊進行交流,同時還能宣導反毒,我覺相當有意義。」

接下來中信特攻展開客場四連戰,本週日南下再度挑戰高雄全家海神。3月6日特攻們克服連續出賽的兵疲馬困,硬是在落後20分情況下,家中演出史詩級絕地大逆轉,首度在例行賽打贏海神。目前特攻還落後海神1.5場勝差,本週若乘勝追擊,還可望爭取季後賽更佳排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