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國情挨轟、控球不穩 「5搶2」門票拉警報

2022/03/16 15:39

葉國情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在台南自辦熱身賽味全龍迎戰統一獅,獅隊先發投手姚杰宏投3局被敲1安無失分,飆3K,古林睿煬接手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,雖飆2K,不過也出現3次四壞保送。

此役前3局雙方未得分,4局下味全換下先發3局無失分的曹祐齊,推出左投劉家愷中繼,獅隊發動攻勢,蘇智傑挨觸身球,姚雨翔敲安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高國慶敲出安打先馳得點,陳重廷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獅隊取得3:0領先。

5局下獅隊攻勢再起,面對味全下勾投手陳良志,林靖凱敲安,蘇智傑獲四壞保送,姚雨翔擊出1分打點安打,胡金龍適時敲安再添1分,獅隊取得5:0領先。6局下林子豪從葉國情手中轟出右外野兩分砲,獅隊以7:0領先。

味全今年春訓邀請7名投手測試,只會錄取2人,包括前富邦悍將林羿豪、羅國華、葉國情,前樂天桃猿賴智垣、劉昱言,以及自家戰力外的歐耀宗、林政賢,日前歐耀宗和林政賢已確定被刷掉,「7搶2」變「5搶2」,今天葉國情中繼1局不但挨林子豪兩分砲,另有2次四壞保送,控球問題依舊無解,要從「5搶2」殘酷舞台脫穎而出難度不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