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蟬聯單週最佳球員 台啤巴克利:我愛台灣

2022/03/16 15:56

台啤巴克利蟬聯單週最佳球員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9屆SBL公布第7週單週最佳球員,由台灣啤酒洋將巴克利順利蟬聯。上週他出賽3役,繳出場均24.6分、11.3籃板、3助攻的全能表現,率隊打下2勝1敗,台啤衛冕軍也以15勝2敗穩居聯盟龍頭寶座,獲悉自己又添殊榮,樂得巴克利說:「我愛台灣!」

近況甚佳的巴克利,延續臨場高水準表現,3場分別強攻24分、30分、20分,同時都拿到雙數籃板,持續幫助球隊並做出貢獻。再次回歸SBL賽場,就連續兩週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巴克利開心地說:「我很喜歡台灣,包括食物、人民以及在地文化,今年回來感覺SBL依然很有競爭力、擁有很多優秀選手。很榮幸可以連續兩週獲得單週最佳球員,我們總冠軍目標依舊不會改變,我將一直努力幫助團隊取得更多勝利。」

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上週3連戰,因部分球員受傷而導致人力吃緊,團隊表現起伏不定,整體過程雖不盡理想,但KB還是運用勁爆體能,帶領團隊衝出重圍,「我相信團隊磨合後,他與本土戰友的表現會更加出色。」

台啤巴克利蟬聯單週最佳球員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