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聯盟首筆交易出爐 周資華改披台中葳格太陽戰袍

2022/03/16 17:16

周資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T1聯盟今天公告,台啤英熊將陣中後衛周資華交易到台中葳格太陽,換來2022年及2023年的第二輪選秀權,這也是聯盟首筆球員交易案。

33歲的後衛周資華在退休3年後,本季再度重返球場,披上英熊戰袍。他這季大多以替補上陣,共出賽17場,平均出賽時間10.3分鐘,繳出場均1.1分、1.9助攻。今台啤發布聲明指出,這次交易案經過雙方球團協調,同時與周資華進行討論,皆認為是對三方最好的選擇。

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說:「台啤籃球隊一直以培養台灣籃球人才為出發點,希望球隊一直能有優秀新血加入,且陣中球員目前皆為中生代為主,因此近兩年選秀權變得格外重要。」周資華於去年回歸職業賽場,強悍球風令球迷印象深刻,而私下卻待人友善、是有潔癖的「反差萌」,意外成為話題製造機之一,英熊球團表示,衷心祝福周資華轉隊後能大放異彩。

聯盟首筆球員交易出爐。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