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東京奧運後首戰!女單衛冕者奧原希望直落2晉級16強

2022/03/16 18:35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尋求2連霸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今天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,以21:15、21:16力退世界排名22的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(Line Christophersen),這也是她東京奧運後首場勝利。

奧原希望在東京奧運之後就沒有在國際賽亮相,前次出賽是去年7月的東京奧運,當時她8強不敵中國何冰嬌。奧原希望在奧運後就未曾在國際賽亮相,去年世錦賽也是退賽,以及上週德國公開賽同樣賽前退出。

重返國際賽的首戰,奧原希望過去沒有跟克里絲多福森對戰過,首局一度3:7落後丹麥選手,但奧原再來回敬14:4攻勢,以後來居上方式先馳得點。奧原在次局同樣落後,技術暫停前8:11落居下風,這次她還是有辦法翻轉戰局,以11:3攻勢,直落2收下暌違7個月的國際賽勝利。

奧原希望16強將遭遇世界排名28的中國女將韓悅,雙方過去兩次交手分別在2019年丹麥公開賽、法國公開賽,贏家都是奧原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