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張藝曼「中國內戰」退賽 陳雨菲輕鬆晉級16強

2022/03/16 20:08

陳雨菲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女單金牌、中國選手陳雨菲尋求全英公開賽第2冠,今天首輪預計將上演「中國內戰」,但同胞張藝曼因傷退賽,陳雨菲直接晉級16強,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41的丹麥女將雅各布森(Julie Dawall Jakobsen)。

世界排名第三的陳雨菲去年因傷缺席世界錦標賽,今年選擇先在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復出,一路闖進冠軍賽,最後遭同胞何冰嬌拍落,無緣本季首冠,而陳雨菲接著出征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公開賽,他曾在2019年首度封后,本季將尋求賽史第2冠,原本中國挾著人數優勢參賽,未料首輪就上演中國內戰,由陳雨菲對上世界排名第34的張藝曼,後者賽前宣告因傷退賽,陳雨菲兵不血刃挺進16強。

陳雨菲晉級後,16強的對手將是丹麥女將雅各布森,兩人過去從未在國際賽交過手,陳雨菲如果再挺進8強的話,很有機會重演德國賽決賽對戰戲碼。何冰嬌今天只花19分鐘就以21:8、21:6擊敗烏克蘭好手烏利蒂娜(Marija Ulitina)輕鬆晉級,16強將對上西班牙女將阿蘇爾門迪(Clara Azurmendi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