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是教士! 鈴木誠也5年24億大約加盟小熊

2022/03/16 20:54

鈴木誠也加盟小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現役最強打者鈴木誠也,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雖然因封館議約被迫暫停,所幸僵局最後順利圓滿落幕,讓他如願做「美」夢。據《產經體育》報導指出,鈴木誠也以5年總額8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4億元)的合約加盟小熊,這也寫下日本野手加盟史上最大合約。

《日刊體育》等多家日本媒體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搶先爆料,鈴木誠也已經基本與教士隊達成簽約條件,價碼為5年7000萬美元左右,不過鈴木稍早在IG發文駁斥假消息,發了一張生氣的照片說到:「我現在就是這個心情。」

而今天晚間《產經體育》爆料,鈴木誠也已經與小熊達成簽約協議,將獲得5年總額8500萬元的合約,鈴木目前已經飛往亞歷桑那,正式簽約後將舉辦加盟記者會。

據報導指出,小熊老闆里克斯(Tom Ricketts)、總管霍耶爾(Jed Hoyer)和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親自飛往落杉磯招募鈴木誠也,雙方交談甚歡,最終他也決定落腳小熊。

27歲的鈴木誠也在日職9年共敲出182轟,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15,入選過5次明星賽,兩度拿下央聯打擊王,5屆外野金手套得主,曾代表日本國家隊拿下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銀牌,2019年幫助日本勇奪世界棒球12強賽冠軍並榮獲MVP,去年更助隊拿下東京奧運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