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大清倉! 明星三壘手被交易至藍鳥

2022/03/16 22:11

明星三壘手M.查普曼被交易至藍鳥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報導指出,藍鳥與運動家進行交易,用小聯盟潛力新秀換來明星三壘手M.查普曼(Matt Chapman),雙方談判已經快接近尾聲,球團目前尚未證實。

M.查普曼是當今防守功夫首屈一指的三壘手,2017年登上大聯盟後,自2018年起連續拿下3屆美聯金手套獎,他的打擊實力也不容小覷,雖然上季僅繳出0.210打擊率,但仍有27轟,生涯平均打擊率為2成43,生涯最多轟的賽季是2019年,那年他扛出36轟,也順利入選明星賽。

運動家季後清倉大拍賣,將陣中王牌投手巴西特(Chris Bassitt)交易至大都會,強打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則是被送往勇士。運動家今與藍鳥交易,送出M.查普曼,換來藍鳥農場排名第4的右投Gunnar Hoglund、第9的游擊手Kevin Smith,以及25歲左投Zach Logue和去年曾登上大聯盟的27歲左投Kirby Snead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