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丹麥「金童」安童森3局勝新科世界冠軍駱建佑 晉級16強

2022/03/17 07:11

丹麥「金童」安童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點燃戰火,首日最頂尖的對決就出現在男單戰場上,由丹麥「金童」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大戰去年奪世錦賽冠軍的新加坡一哥駱建佑,最終安童森以21:15、18:21、21:13力退駱建佑。

世界排名第9的駱建佑在去年世界錦標賽成為最大驚奇,首輪就扳倒當今世界球王、丹麥名將安賽龍,4強也擊敗安童森,於決賽再退前球王印度斯里坎特,成為新科世界冠軍。

世界排名第3的安童森本季首度出征國際賽,他近年世錦賽各拿1銀、1銅,如今在全英首輪提前過招駱建佑,小安3局共花了74分鐘脫穎而出,並報了去年世錦賽的輸球之仇。

安童森下輪對上世界排名11的印度新星森(Lakshya Sen),雙方過去無交手紀錄。不過,森去年世錦賽打入男單4強,以及今年又拿超級500印度公開賽冠軍,上週也在德國公開賽拿亞軍,實力絕對是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