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紅土2連勝 夜市球王曾俊欣晉羅塞托8強

2022/03/17 07:06

曾俊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ATP羅塞托男網挑戰賽,年僅20歲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旗開得勝後,次輪通過「互破大戰」考驗,6:4、6:4力退義大利地主阿加梅諾內(Franco Agamenone),2連勝安抵紅土單打8強。 

 本週世界男單排名159的曾俊欣,無愧為台灣網壇新一哥,面對169席的阿加梅諾內,開賽第3局率先掌握破發,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台義雙雄陷入激烈互破局勢,曾俊欣展現纏鬥韌性,克服2:4落後,連破帶保一口氣倒趕4局,年輕的第8種子台將直落2鎖定勝利,總計耗費1小時33分鐘。

 曾俊欣下個對手很難纏,正是西班牙第3種子塔韋內(Carlos Taberner) ,由於這名24歲紅土好手近況甚佳,上週才在此贏得生涯第5座紅土挑戰賽冠軍,雙方首度交鋒,「夜市球王」得維持水準演出,才能朝4強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