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最佳開季18連勝!納達爾勇闖印地安泉8強

2022/03/17 07:14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薑是老的辣!35歲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挾穩制高,7:6(7:3)、7:6(7:5)力退身高211公分的美國「重砲手」奧普卡(Reilly Opelka),不但晉級印地安泉網賽男單8強,更持續改寫生涯最佳開季18連勝紀錄。

人氣極旺的第4種子納達爾首輪免戰,次輪初登場3盤險勝美國地主新星柯達(Sebastian Korda),在這項北美硬地大賽狀態逐漸回穩,直落2解決英國艾文斯(Daniel Evans)後,此役「蠻牛」更延續頑強鬥志與招牌左手上旋球威力,撐過9記愛司轟炸,連2盤搶7得手,激戰2小時13分鐘,再度扳倒24歲的網壇巨人,並集滿ATP千分名人系列賽的第401場單打勝利,朝著個人賽史第4冠邁進。

寶刀未老的納達爾,本季贏球氣勢無法擋,元月起墨爾本、澳洲公開賽、阿卡普爾科都横掃群雄,迄今無人能攖其鋒,連續3座金盃到手後,加上這項北美千分名人硬地大賽闖過3關,迄今蠻牛已接連18場未嘗敗績,證明史上最多21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絕非浪得虛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