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美國百萬網紅驚嘆!林靖凱超神反應 大聯盟級投手狂讚

2022/03/17 07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林靖凱在進入聯盟後一直以驚人的守備功力為人矚目,昨日他在熱身賽的超神守備反應更吸引美國知名棒球網紅「JomBoy」注意,而大聯盟級的前獅隊洋投猛威爾也在底下介紹林靖凱。

昨役味全龍與統一獅在台南的自辦熱身賽,1局上一壘有跑者吳東融時,劉基鴻擊出往投手姚杰宏正面的強襲球,該球直接打到姚杰宏的腳跟後彈起來,此時林靖凱展現神反應將球給接殺,並隨即傳向一壘完成雙殺,這個驚人的守備也引起主播與球評驚嘆。

在美國有超過百萬人訂閱的棒球YouTuber「JOMBOY」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分享這個驚人的守備說道:「沒有比這更瘋狂的守備了」,發文7小時也吸引超過2.4萬人按讚,就連前大聯盟洛磯隊投手,同時也是獅隊洋投猛威爾更在底下介紹他的前隊友說:「他是林靖凱。這孩子總是做出令人瞠目結舌的守備。」

林靖凱從新秀年就展現不俗的守備判斷,時常用自己的觀察改變守備站位,使許多打者擊出的強襲球都被他輕鬆處理,同時他在去年打擊火力也大爆發,不僅入選年度最佳十人二壘手,也收下第二座金手套,近期更獲得獅隊肯定,收下一張2年,月薪來到30萬的複數年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