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心!大谷翔平險遭強襲球爆頭 隊友:我差點失業了(影音)

2022/03/17 08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持續中,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進行Live BP,險些遭王基恩(​Kean Wong)擊出的強襲球爆頭,好在大谷展現神反應接殺出局,球迷們紛紛嚇出一身冷汗。

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大谷翔平今Live BP面對7名打者,共投出33球,最快球速約158公里,不過在與首名打者王基恩對決時,就發生令人驚心動魄的畫面,當大谷投出第3球時,王基恩擊出強襲球,朝大谷臉部而去,還好大谷用手套即時接殺,並露出招牌笑容示意沒有大礙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差點傷了球隊當紅球星大谷翔平,王基恩走出打擊區時,不忘自嘲表示:「哦,我差一點就要失業了。」

看到大谷差點被強襲球所傷,不少球迷紛紛說道:「心臟快停止跳動了」、「太狂了!這麼快的反應」、「如果受傷的話會哭哦」、「雖然大谷在笑,但是真的要小心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