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戴珍珠項鍊奪冠爆紅!勇士冠軍外野手1年1.7億轉戰巨人

2022/03/17 09:21

29歲外野手佩德森新球季將轉戰巨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隨勇士奪冠的29歲外野手佩德森(Joc Pederson),季後確定不執行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78億)的共同選擇權,成為自由球員,今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爆料,這位冠軍外野手已經和巨人達成協議,將以1年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7億)合約回家鄉舊金山打球。

佩德森自2014年起在道奇打了7個球季,去年與小熊隊簽下一張一年70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該合約包含了450萬美元的薪水,1000萬美元的共同選擇權,與250萬美元的買斷金,上季季中勇士用農場潛力好手B.波爾(Bryce Ball)將他交易過來。

過去4年佩德森隨道奇打過3次世界大賽,每年都轟出全壘打,轉戰勇士後他表現火燙,多次在關鍵戰役中敲出適時一擊建功,再度擦亮「10月先生」的招牌,他在國聯分區系列賽G3對釀酒人時,代打轟出關鍵三分砲,國聯冠軍賽G2對老東家道奇,佩德森又從薛哲(Max Scherzer)手中轟出追平2分砲,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相隔14年特殊紀錄,最後他順利跟勇士奪冠,連2年拿到世界大賽冠軍戒指。

除此之外,例行賽最後幾天,佩德森戴起珍珠項鍊,然後又一路戴到季後賽,之後珍珠項鍊也成為勇士隊的「幸運符」,勇士主場也到處都有球迷成為珍珠項鍊的「信徒」,奪冠遊行時佩德森邊抽慶功雪茄,還邊拿著珍珠項鍊發送給現場球迷,成為相當吸睛的景象,根據《運動畫刊》報導,佩德森身上的珍珠項鍊在封王遊行之後,還被送往美國棒球名人堂,成為博物館的收藏品。

佩德森去年戴著幸運物珍珠項鍊打出超凡表現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佩德森上季分別效力小熊、勇士,合計出賽137場,敲出18轟、61分打點,打擊三圍.238/.310/.422,OPS達0.732,而連兩年隨隊奪冠,也讓佩德森成為大聯盟歷史上第9位在不同球隊連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員,加入巨人後他應能為球隊提供外野深度和豐富的季後賽經驗,接下來能否帶領家鄉球隊、再奪個人第三冠,值得關注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