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最強打者即將加盟! 小熊總教練發表感想

2022/03/17 09:08

鈴木誠也即將加盟小熊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被爆出將以5年8500萬美元的大型合約合約,簽下日本職棒最強打者鈴木誠也,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也認為球團的舉動符合未來規劃。

鈴木誠也最早曾被日刊體育爆料加盟教士隊,但他後續也澄清自己並沒有加盟教士隊,而在昨日日媒報導他以5年8500萬美元(小熊還得支付1462.5 萬美元的入札金,總額接近1億美元)加盟小熊,鈴木誠也更締造自2007年小熊以4年4800萬美元簽下福留孝介後,日本野手史上最高薪合約。

小熊隊總教練羅斯談起鈴木誠也道:「我知道球團管理階層想要帶領我們走向何處。他們試著盡可能培養更多地天份。不論是大小聯盟階段,球團會試著拿到更多有天份的球員,因為這就是一個要贏球的球隊所需要的。」

由於鈴木誠也最熟悉的守備位置是右外野,原本的右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有可能會將自己的位置讓給鈴木誠也,羅斯也表示,「海沃德想要贏球而且願意為球隊做任何可能的事情。我從來沒看過比他更專業的人。我不想要本末倒置,因此當所有事情正式底定後,我們會就所有的可能性進行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