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大滿貫》大讚林昀儒/鄭怡靜非常強勁 中國組合點出奪金關鍵

2022/03/17 10:00

林昀儒和鄭怡靜收下混雙銀牌。(資料照,取自WTT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/鄭怡靜,昨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金牌戰,不敵去年世錦賽冠軍中國王楚欽/孫穎莎,拿下銀牌,賽後王楚欽受訪表示,非常開心拿下這面金牌,因為對手非常強勁。

林鄭配昨以3:11、10:12、4:11直落三吞敗,無緣報去年世錦賽4強輸給王楚欽/孫穎莎的一箭之仇。

中國王楚欽/孫穎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賽後受訪時,中國組合被問及摘金感想,王楚欽說道:「拿到混雙冠軍是非常開心的,因為我們賽前就以冠軍為目標,加上決賽、半決賽這2戰對手都非常強勁,賽前其實心裡也沒把握,這場決賽整體發揮的不錯,畢竟也是老對手了,針對他們的一些戰術,執行的都非常成功。」

孫穎莎則表示,與林鄭配不久前才在世錦賽交手,兩邊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「賽前我們也進行很多溝通,最好的結果還是我們贏下比賽,希望我們以後越來越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