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爛到底!湖人遭灰狼爆打、連3戰落後25分詹皇再寫慘紀錄

2022/03/17 11:32

湖人今作客又遭灰狼爆打,近6戰僅有1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低迷的湖人,前兩役交手太陽、暴龍都遭血洗,今作客遇上近況火燙的灰狼仍舊打得荒腔走板,從首節開打就陷入雙位數落後,第三節雖然回神,一度將落後多達25分的比分差縮小到僅剩4分,但末節後段進攻卻再度當機,最後又以104:124慘敗給灰狼,苦吞3連敗、近6戰僅拿下1勝。

雖然賽前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才信誓旦旦說球隊絕對會解決開局慢熱的問題,然而首節湖人還是打得七零八落,全隊出手21投僅6中、三分球10投盡墨,開局就被灰狼打出31:17的比分,次節湖人雖然稍微找回手感,但灰狼這邊又換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挺身而出,他單節飆進5顆三分彈、獨攬20分,也幫助灰狼在上半場以21分領先。

艾德華茲(左)單節飆進5顆三分彈、獨攬20分。(美聯社)

易籃後,湖人才終於振作,趁著對手明星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陷入犯規麻煩下場休息,在禁區狂搶籃板、並多次製造灰狼失誤,更重要的是此時他們終於找回了外線火力,全隊投進6顆三分球,在第三節先將比分差縮小到9分。

末節開局,湖人再拉出一波6:2的小高潮,一度追到僅剩4分落後,然而此時湯斯再度挺身而出拯救球隊,T.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、諾威爾(Jaylen Nowell)也在外線放冷箭,眼看比賽最後3分鐘灰狼還有20分領先,湖人也撤下主力、提前繳械,終場就以20分之差慘敗。

湯斯第4節再度挺身而出拯救球隊,(美聯社)

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此役雖然轟下全隊最高的19分,另有5籃板4助攻2火鍋,但他全場21投8中、三分球8投僅1中,正負值-19,美媒《ESPN》指出,這是詹姆斯職業生涯第首次在連續三場比賽落後給對方25分以上。

其餘湖人球員部分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5分4籃板5助攻、三分球4投僅1中, 射手孟克(Malik Monk)13分5籃板6助攻,三分球9投2中表現也不佳,替補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拿下16分3籃板,三分球7投1中手感也一樣冰冷。今天輸球後,湖人目前距離第10的鵜鶘僅剩1場勝差,距離第11的馬刺與拓荒者也僅有2.5場勝差,連想打附加賽的機會恐怕都岌岌可危。

灰狼一哥湯斯前役轟下60分、繳出史詩級表現後,雖然在首節就被吹三次犯規,不過今他仍維持好手感,15投8中繳出全場最高的30分,還有8籃板,在次節進帳20分的艾德華茲,最後拿下27分6籃板和4助攻,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挹注18分6籃板,外帶3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