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佛里曼爭奪戰結束了! 道奇砸6年46億得手

2022/03/17 12:11

佛里曼在去年國聯冠軍賽與球隊一同擊敗道奇晉級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大聯盟記者爆料,道奇隊預計將把前勇士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給簽下,合約來到6年1.62億美元(約新台幣46.1億)。

佛里曼休賽季原先並非眾家爭搶的目標,但出乎意料地勇士在封館前未能將他留下,封館後又進行大交易換來運動家明星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,再以8年1.68億美元(約新台幣48億)將歐森續約。佛里曼在今天凌晨發文感謝勇士後,也幾乎確定了他新賽季將會改披他隊戰袍,離開效力12年的亞特蘭大。

擁有豐富資歷且打擊實力頂尖的佛里曼吸引多隊爭搶,據傳美聯東區所有球隊除了金鶯以外都對他有興趣,國聯教士、道奇也加入爭奪戰,而最終他會選擇加盟家鄉的道奇隊,穿上藍白球衣。

大聯盟記者在今天透露,佛里曼與道奇的談判已經來到很深入的階段,合約會在1.5億美元以上,而另一位權威記者指出,道奇預計會與佛里曼簽下一張6年1.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後續大聯盟記者表示雙方已經正式合意簽約,金額為6年1.62億美元,確定佛里曼新賽季將加盟道奇。

佛里曼生涯前12年都效力於勇士隊,曾5度入選明星賽、拿過3座銀棒獎、一座金手套獎,在2020年奪下年度MVP,最近幾年都是聯盟最頂尖的一壘手,近日大聯盟選出的10大一壘手也將他排在首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