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補強了! 1年約簽前巨人冠軍內野手

2022/03/17 13:29

天使簽下前巨人內野手達菲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為增添內野深度,以1年150萬美元簽下前巨人冠軍內野手達菲(Matt Duffy)。

達菲在2012年第18輪被巨人隊選中,2014年登上大聯盟就隨著球隊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隔年出賽149場表現不俗,打擊率2成95,有12轟,標準化攻擊指數(OPS+)108,在該年的國聯最佳新秀票選輸給小熊隊的布萊恩(Kris Bryant)位居第二。

2016年達菲被交易到光芒後載浮載沉,2017年因傷沒在大聯盟出賽,隔年在光芒出賽132場,OPS+為104,不過2019年再度因傷影響出賽與表現,同年底就被光芒給釋出。

達菲在2020年球季曾與遊騎兵、洋基簽下小聯盟約但卻未能重返大聯盟,到年底與小熊隊簽約後在去年球季迎來反彈,共出賽97場,打擊率2成87,敲出5轟、30分打點,OPS+正好為聯盟平均的100。

去年達菲大部分時間都是擔任三壘手,不過他能夠鎮守二壘,有時也能夠負擔游擊、左外野與一壘的防守任務。

天使總梅登(Joe Maddon)先前在受訪時曾表示,前洋基驚奇游擊手瓦拉斯奎茲(Andrew Velazquez)有機會擔任本季的主戰游擊手,不過韋德(Tyler Wade)、倫吉佛(Luis Rengifo)與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三人預計都會競爭內野中線的位置,達菲如今也將加入競爭行列當中。

天使為了把球員名單空間騰出,選擇將先發投手坎寧(Griffin Canning)給放入60天傷病名單當中,理由是他在去年8月遭遇的背傷到現在仍未痊癒,而且先前當地媒體報導便指出,坎寧的復健遭遇挫折,將無法趕上開幕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