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生涯首次全英賽就一輪遊! 新科世界冠軍駱建佑點出看法

2022/03/17 13:54

丹麥好手安童森(左)擊敗新加坡一哥駱建佑。(取自BWF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一哥駱建佑首度征戰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,結果在首輪遭遇丹麥好手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,最終激戰3局遭淘汰,駱建佑也點出看法。

駱建佑在去年世錦賽奪冠之路上,就曾在4強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安童森,這回兩人在全英賽首輪狹路相逢,駱建佑以15:21、21:18、13:21、激戰74分鐘落敗。

生涯首度征戰全英賽就一輪遊出局,駱建佑說道:「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,但我需要克服一些障礙,我需要自己在球場上克服它,安童森的擊球質量比我好得多,他給我帶來不少壓力。」

安童森表示:「顯然的,我做了充足準備應對他的速度,前一次打國際賽就是碰上駱建佑,這回再度交手,能獲得擊敗他的機會很有趣,我在場上充滿渴望,在過去的兩個月裡,我一直努力鍛鍊自己的身體,駱建佑真的非常難纏,我很高興贏下這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