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聯邪惡帝國道奇太狂! 同隊4位MVP創罕見紀錄

2022/03/17 14:28

道奇繼去年後再度組成4MVP陣,且還是網羅當打之年的佛里曼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在今天順利以6年1.62億美元合約搶下「自由人」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,組成超豪華的4MVP陣容,締造史上第5次的大聯盟紀錄。

道奇簽下2020年國聯MVP佛里曼,加上陣上有著2019年國聯MVP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、2018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,以及2014年國聯MVP克蕭(Clayton Kershaw),將會是大聯盟史上第5次單隊同一季有著4名前MVP在陣中。

而上一次大聯盟出現如此紀錄,其實就是去年的道奇隊,當時他們除了貝林傑、貝茲以及克蕭外,還有著3屆MVP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

不過本季的道奇比起去年還要更加可怕,因為普侯斯在加盟道奇時已經大幅退化且高齡41歲,而佛里曼不僅在去年入選明星賽還拿下銀棒獎,季末的MVP票選也獲得第9名,大聯盟本季也將他列為聯盟排名第一的一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