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中信特攻不讓了!簽下曾轟64分的泰國超級球星夏樂當亞洲外援

2022/03/17 13:53

美菲混血明星後衛夏樂(Avery Scharer) 正式加盟中信特攻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新北中信特攻目前暫居聯盟第2,且繼續進行陣容強化,確定網羅美菲混血後衛夏樂(Avery Scharer),他將以亞洲外援身份加盟。

35歲夏樂曾在泰國聯賽(TBL)締造單場64分紀錄,在泰國是家喻戶曉的籃壇明星。特攻主帥李逸驊表示,目前後場陣容偏年輕,期待夏樂加入除了能展現其豪華火力,更重要的是幫助球隊快速提升控場經驗值。

188公分的夏樂技巧華麗、擁有絕佳傳球視野及過人籃球智商,他2016年轉戰泰國聯賽舞台後達成無數風光成就,包括三度獲選聯盟年度第一隊、兩度當選年度最佳球員、年度最佳外援及年度最佳後衛。

夏樂2018年效力Hi-tech曼谷市俱樂部(Hitech Bangkok City)時 ,曾一舉率隊奪冠並榮獲冠軍賽MVP,當時和他一起笑擁金盃的隊友,包括現在正效力特攻的另一亞援查拉帝及台啤英熊的林泰樂。夏樂在2020年改披暴龍(The Khon Kaen Raptors)戰袍,繳出每場平均28.2分、11.2助攻、8.2籃板、5抄截。

特攻戰績13勝7敗,落後龍頭高雄海神1.5場勝差,在衝刺季後賽門票的階段,更需要經驗豐富的夏樂助拳。李逸驊認為,夏樂有能力在關鍵時刻穩住全場,不但打法全面,經驗也老道,「我們球隊前半季狀況起起伏伏,控球是比較大的癥結點,嘉豪和濟而的大賽經驗比較沒那麼豐富,學林傷勢要連續高強度出賽也有難度,因此希望夏樂加盟能有效彌補這個部分。」

日前飛抵台灣隔離的夏樂表示,「之前我在泰國聯賽中對抗的許多好手,像是亞歷山大、布銳克曼現在都在T1 League打球,我己經等不及要跟他們再度同場較勁,幫助中信特攻抱走冠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