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周儀翔3月26日迎返台首秀 期待對決老隊友辛巴

2022/03/17 14:03

周儀翔已結束隔離出關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 「台灣LBJ」周儀翔返台加盟P.LEAGUE+高雄鋼鐵人,昨日已完成居檢隔離,正式向球隊報到,預計3月26日將首披鋼鐵人戰袍在高雄鳳山主場登場亮相。

周儀翔表示,他會在得分與防守全力輔助隊上的年輕球員,「要我第一個跳出來得分也願意去做」,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留美與兩岸打球的經歷,他會自我調整,打得更有經驗,為球隊做出實質貢獻。

甫滿31歲的周儀翔,過去是國家隊的常客,高中畢業後曾赴美唸書打球,2014返台後加盟SBL台北達欣工程籃球隊,在SBL的3年職業生涯中,年年入選SBL全明星賽,並拿下2015年最佳新人,之後在2016、2017年接連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與年度第一隊的殊榮,並帶領台北達欣工程籃球隊拿下2017年的總冠軍。

協助球隊拿下總冠軍之後,周儀翔選擇挑戰CBA,旅外5年後返台,在球季中加盟高雄鋼鐵人。

周儀翔已結束隔離出關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周儀翔昨日出關,依照防疫規定,預計26、27日在鳳山主場比賽時上場。周儀翔表示,隔離期間,他有做基本的重量與心肺訓練,體能狀態維持的還不錯,對於即將在台灣球迷面前打球,他感到非常期待。

周儀翔說,目前隊上的年輕球員表現不錯,他會在得分與防守上盡全力輔助他們;談到兩岸的打球經驗,他表示,在CBA時期比較偏向角色球員,和過去在台灣的打法與角色定位不太一樣,會台灣之後會調整打法與角色定位,也會打得更有經驗。

周儀翔提到,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洋將辛巴是他在達欣隊時期的老戰友,他剛看完上週攻城獅對鋼鐵人的比賽,他會統整一些辛巴球場上的弱點給球隊做參考,他也很期待對戰這位老戰友。

周儀翔已結束隔離出關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周儀翔已結束隔離出關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周儀翔已結束隔離出關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