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賈吉的心聲洋基老闆聽到了!美媒推測至少拿42億合約

2022/03/17 16:36

賈吉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當家球星賈吉(Aaron Judge)日前喊話希望能在開季前談好延長合約,他的心聲老闆也聽到了,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今表示,球隊很快就會跟賈吉的團隊開始協商。

賈吉不只一次公開表示想要當「終身洋基人」,昨天更提到希望能在開季前就談妥延長合約,開季後就專注在比賽上;史坦布瑞納今受訪時表示,當球隊新球季的補強工作告一段落後就會開始與賈吉商討續約事宜。

「賈吉是非常特別的球員、很棒的洋基人,」史坦布瑞納指出,「我很確定我們在幾週內就會開始進行一些對話,這次因為比較匆促,在補強上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思考,但在封館結束後,我給(凱許曼)的指示就是:『專注在我們需要的戰力上,今年必須留下Aaron。專心在球隊需要補強的方向、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。』」

至於賈吉能夠拿到多大張的合約?《CbsSports》今撰文指出,賈吉4月就要滿30歲,因此自由球員第一年就會是31歲的年紀,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去年季前簽下的6年1.5億美元合約(約42億台幣)或許可以當作參考的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