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強化先發投手深度 1年1.4億約簽前老虎勝投王

2022/03/17 18:19

波伊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日前以2年4400萬美元簽下白襪明星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,先發投手輪值5門齊,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巨人為了增加先發投手深度,以1年52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47億元)的合約網羅老虎左投波伊德(Matthew Boyd)。

巨人上季表現亮眼,打下全大聯盟最多的107勝,季後放走王牌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,球團補強鎖定明星投手,以2年4400萬簽下羅冬,新賽季將與韋伯(Logan Webb)、德斯克拉菲尼(Anthony DeSclafani)、伍德(Alex Wood)和柯布(Alex Cobb)組成堅強的先發輪值陣容。

巨人日前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紅雀王牌投手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,今持續補強先發投手深度,再以1年520萬美元的合約、外加230萬激勵獎金,簽下31歲老虎左投波伊德。

波伊德大聯盟生涯從藍鳥發跡,2015年初登大聯盟,之後因塞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的交易案轉戰老虎,2018年和2019年都繳出球隊最多的9勝,但近兩年表現下滑,2020年以7敗成為美聯敗投王,去年先發15場,繳出3勝8敗、防禦率3.89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