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7搶2」放榜! 味全龍先確定簽下劉昱言

2022/03/17 19:18

劉昱言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年春訓邀請測試7名投手,包括前富邦悍將林羿豪、羅國華、葉國情,前樂天桃猿賴智垣、劉昱言,以及自家戰力外的歐耀宗、林政賢,7人最終決定取2人。

味全球團今天稍早表示,確定與劉昱言簽約,另一位球員待與教練團討論後決定。另外,歐耀宗、林政賢確定被刷掉。

27歲的劉昱言為2014年U21世界盃金牌世代成員,2016年選秀桃猿第3輪指名選入,然而進職棒發展並不順遂,2018年患投球失憶症,差一點消失在球界。

後來劉昱言逐漸克服心魔,足足花了近兩年時間終於克服投球失憶症,在投手丘爬起來再戰,去年季中在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建議下改練側投,但球季結束仍難逃遭解約的命運,如今受邀味全春訓測試,也順利延續生涯。

劉昱言生涯出賽19場其中2場先發,總計投19.1局,戰績1敗1中繼、防禦率8.84,味全陣中扣除先發投手王維中,牛棚左投包括劉家愷、羅華韋、王玉譜,劉昱言順利加盟味全,充實龍軍牛棚左投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