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諾回歸鎮守二壘? 大都會新教頭透露內野規劃

2022/03/17 20:57

卡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新任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透露球隊在內野的規畫,目前設定一壘手由阿隆索(Pete Alonso)擔任,林多(Francisco Lindor)為游擊手,工具人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選擇了三壘,正好二壘形成空缺。

當被問及是否會讓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與被禁賽一年後歸隊的卡諾(Robinson Cano)平均分擔二壘手的位置,休瓦特表示,大部分時間將由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擔任。

休瓦特說:「我認為兩人的出賽時間不會是平均分配的,我認為(麥克內爾)將會得到較多機會。我知道卡諾的身體狀況......就像他現在一樣熱血沸騰,看得出來他不想把事情搞砸並退縮。我們認為如果有需要,他可能負責一壘。」

至於麥克內爾,雖然休瓦特的計劃是讓他在大多數日子裡守二壘,並談到了他在外野的能力,但三壘也是選擇之一。休瓦特解釋:「不會把他放在外野,很高興聽到(麥克內爾)有守外野的能力。據我所知,他在那裡(外野)打得很好,但我希望他們都專注在二壘。」

休瓦特也表示:「我認為卡諾知道他不是二壘的固定班底,他知道這一點,而我們也希望他不單只是打指定打擊而已。」在大都會的計畫中,DH的人選除了卡諾之外,還有史密斯(Dominic Smith)、戴維斯(J.D. Davis),另外,大都會隊也有可能偶爾讓阿隆索打DH,讓他的腿得到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