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NBA》美國女籃球星俄羅斯被捕 拘留時限延長至5月

2022/03/17 21:41

格林娜曾7度入選WNBA明星賽,幫助美國女籃拿下2面奧運金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NBA7屆全明星、兩屆奧運金牌得主格林娜(Brittney Griner),日前傳出因持有大麻煙彈遭俄羅斯拘留,據俄羅斯國家通訊社《塔斯社》報導指出,格林娜的拘留時限延長到5月19日。

31歲的格琳娜受到俄國重金邀約前往莫斯科打球,未料2月中旬出海關時,行李箱內被查獲「含大麻油」油盒,因此遭到拘捕,恐面臨5至10年有期徒刑。格林娜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時遭拘留,外界擔心她可能會被捲入西方國家與俄羅斯的角力當中。

據報導指出,莫斯科公共監督委員會成員Ekaterina Kalugina表示,俄羅斯官方願意讓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來探視格林娜,但至今美方還是沒有派人來。美國眾議員歐瑞德(Colin Allred)曾向ESPN表示,美國大使館無法聯繫上格林娜,這是非常不尋常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