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1188場都是守游擊! 小熊新同學願為球隊改位置

2022/03/17 22:09

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以1年400萬美元(約台幣1.14億)合約加盟小熊的四屆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表示,只要能夠幫助球隊贏球,守任何位置他都願意。

現年32歲的西蒙斯除了2場擔任指定打擊外,他在職業生涯的其他1188場比賽中都是游擊手,但他似乎很願意守內野的其他位置,西蒙斯說:「隨著過去幾年的轉變,我當了很多次二壘手,如果他們需要我,我就是團隊的一員,我會努力取勝。 ......我們目前的討論,我主要還是守游擊,但我不知道整個賽季會發生什麼事,我願意在任何需要我的位置幫助球隊。」

小熊的二游主要分別由馬德里格爾(Nick Madrigal)、霍納(Nico Hoerner)所組成,但兩人都曾因傷缺陣,因此球隊也許會對他們的出場時間持謹慎態度,小熊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則尚未說明霍納在今年賽季的定位。

無論是守游擊或是內野其他位置,西蒙斯都準備好去完成球隊的要求。西蒙斯說:「無論他們想要什麼,我將嘗試分享一些我的經驗、知識,並盡可能幫助年輕人。我也很願意聆聽,我時時刻刻都準備好繼續學習和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