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同胞何冰嬌不好惹! 中國一姐陳雨菲8強再遇內戰

2022/03/18 07:09

何冰嬌和陳雨菲8強賽狹路相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女單金牌、中國一姐陳雨菲尋求全英公開賽第2冠,昨天在女單16強賽以21:10、21:12擊敗世界排名第41的丹麥女將雅各布森(Julie Dawall Jakobsen),8強賽將與同胞何冰嬌上演中國內戰。

世界排名第三的陳雨菲曾在2019年全英賽首度封后,本季將尋求賽史第2冠,首輪就上演中國內戰,由陳雨菲對上世界排名第34的張藝曼,後者賽前宣告因傷退賽,陳雨菲輕騎過關,次輪對上丹麥女將雅各布森,兩人過去從未在國際賽交過手,陳雨菲只花了28分鐘就直落二贏球。

世界排名第9的何冰嬌首輪只花19分鐘就以21:8、21:6擊敗烏克蘭好手烏利蒂娜(Marija Ulitina)輕鬆晉級,第2局只用了9分鐘也寫下全英賽最速紀錄,16強對上西班牙女將阿蘇爾門迪(Clara Azurmendi)遭到頑強抵抗,首局先以16:21讓出,所幸她及時回神,接連以21:6、21:9拿下2局強勢晉級。

陳雨菲和何冰嬌在全英賽8強狹路相逢,重演今年德國賽決賽對戰戲碼,何冰嬌當時拿下本季首冠,兩人生涯8度交手,何冰嬌握有5勝3敗的對戰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