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種子殺手!日本高橋沙也加3局大戰扳倒辛度 晉級8強

2022/03/18 07:06

辛度止步16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,以21:19、16:21、21:17打敗印度名將辛度,取得對戰3連勝及女單8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首輪力退世界排名17指中國選手王祉怡,想不到16強遇到高橋沙也加就意外陷入苦戰。高橋沙也加即使首局先連掉3分,但很快就回神並與辛度多次打成平手,最後也率先拿下第1局;辛度第2局狀況提升,最多取得14:4領先,成功把戰局扳平。

高橋沙也加雖在決賽局一度落後,後來也迎頭趕上並取得最多5分領先,即使被辛度追到17:18,但高橋沙也加最後直接連拿3分,又一次擊敗辛度。

日本高橋沙也加3局大戰扳倒辛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事實上,辛度、高橋沙也加過去共交手8次,雖然各取4勝,但高橋沙也加對戰原本就2連勝,如今再拉出3連勝,儼然也變成辛度的「天敵」。

世界排名13的高橋沙也加,上週在德國羽球公開賽力退世界球后戴資穎,在全英又收拾辛度。她晉級8強後,將與隊友山口茜上演「日本內戰」,只是對高橋沙也加而言也是遇到天敵,她生涯過去7次交手小茜,迄今還沒有贏過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