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機會降「林」! 林子偉和大都會簽約

2022/03/18 07:03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一心尋求返回美職舞台的林子偉,今天(18日)傳來好消息,確定和紐約大都會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所屬悍創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等到工作簽證下來,林子偉就會赴美報到。

28歲的林子偉在2020年季後遭紅襪釋出,去年和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,4月底升上大聯盟但僅出賽1場,隨後受傷勢影響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。儘管外界關心林子偉是否今年會返回中職打球,但他一直以來的態度都相當堅定,表示今年不會參加中職選秀,仍會以重返美職為優先。

林子偉從1月以來隨統一獅訓練,今天深夜所屬悍創運動行銷發布他和大都會簽約的消息,而大都會官網也公布此事。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美國方面已宣布,經紀公司才發布消息,由於合約才剛過,目前就在等候工作簽證下來,林子偉就會赴美,屆時大聯盟春訓應已結束。

林子偉在2012年以台灣史上第2高簽約金209萬美元加盟紅襪,2017年6月升上大聯盟後,也曾掀起「子海嘯」旋風,目前在大聯盟累計出賽102場43支安打(含1轟)和12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23。他在去年返台後一直未放棄希望,今年2月下旬也在經紀公司安排下於斗六球場進行實戰測試,當時吸引美職、中職共超過10隊球探到場,如今也終於等到佳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